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天津友谊赛挥杆杨柳青 冯庆三获一杆进洞幸运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25 新浪体育
天津友谊赛挥杆杨柳青冯庆三获一杆进洞幸运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深圳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05天津玉溪杯高尔夫友谊赛于10月28日在天津杨柳青森林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参赛球友100余人。

  此次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记分方式,参赛球友在感受大赛压力的同时,体会高尔夫球的乐趣,从中得到锻炼和享受。主办方、承办方、球会及各界高尔夫爱好者对比次赛事倾
注了极大的热情,津城各界媒体表示了极大的关注,此次赛事会聚了各界高尔夫精英,同时主办方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赛后参赛球友均认为:此次比赛是一场高标准、高水平、规范化的赛事,不仅赛事成绩好、参赛球员球技水平高,而且参赛球员素质也很高,能够自觉遵守

高尔夫比赛规则及当地规则。

  虽然比赛当天天气寒冷,大风也跑来“狐假虎威”,但全体选手仍然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邓洪清先生以70杆获得总杆冠军,尹哲先生获得亚军,裴重权先生获得季军;赵菁先生获得净杆冠军,陈晓利先生获得净杆亚军,桂在红先生获得净杆季军;最应该感到不虚此行的是冯庆三先生,他在A3幸运打出自己平生第一个“一杆进洞”,获得组委会特设的“一杆进洞幸运大奖”,全体参赛选手送给他最热烈的祝福,他自己也是兴奋得难以言表。赛后获奖者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和承办方及赛事组委会给广大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们提供的此次机会,希望今后还能参加此类趣味性、专业性强的比赛。

  当场就有不少球友报名参加将于11月3日、4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05北京玉溪杯高尔夫友谊赛”。他们的热情参与必将在京城引爆一场新的“龙争虎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