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业余老将齐聚五邑蒲葵 亚太长青锦标赛踏足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亚太高尔夫球联合会主办,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承办的第15届亚太长青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于2005年10月30日到11月4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举行。

  80多位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美国、菲律宾、韩国、英国、苏格兰、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以及中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老人欢聚在中国
广东江门-这个著名的侨乡,正式比赛将在11月2日正式开始。

  亚太长青业余

高尔夫球锦标赛,是由亚洲高尔夫球联会发起的,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球盛事,参赛的对象为年龄55岁以上的长青组男子业余球员,以个人身份参赛,参赛的业余球员必须差点18.0以下的球员,是一场高水平的长青组业余球赛。以往的参赛资料显示,大部份的参赛球员在亚太地区实力水平相当,而且是拥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士,企业商家,可见赛事的影响力绝对不少。本次报名最大年龄为来自苏格兰73岁的James Barber。还有来自印度著名的两届新加坡亚太长青赛的冠军Vikramjit Singh。

  该赛事自1991年首次在

马来西亚举行,经过15年的历史,首次踏足中国的土地。许多非职业高尔夫球手以其优秀的成绩来证明他们高超的球技。锦标赛规定一定的年龄段,球手按照不同的年龄分为以下的组别:A组:55-59岁;B组:60-64岁;C组:65-69岁;D组:70岁以上。

  锦标赛属于男子业余比赛,并遵循业余比赛的规则执行,差点在美高协差点系统承认的18以下。

  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拥有多次举办国际性大型比赛的经验,包括业余队际赛、业余个人赛及职业比赛,球会曾成功举办“2001亚太业余队际锦标赛——野村杯”,“2004泰国皇后杯亚洲女子业余队际锦标赛”,2005亚洲女子职业巡回赛 – 五邑锦标赛”及连续三年为中国职业球员资格考试的场地,比赛的成功举办,证明了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在完善的赛事安排与管理的前提下,比赛将会成功举行。

  以下是日程安排:

  10月30日  选手到达,报名

  10月31日  练习日第一天

  11月1日 练习日第二天,欢迎晚宴

  11月2日 第一轮比赛

  11月3日 第二轮比赛

  11月4日 决赛轮,颁奖典礼以及欢送宴会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