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海南站本周开杆将决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0月31日电(王黎刚) 随着国内大部分地区气温的逐渐降低,海南省的高尔夫球赛逐渐升温。2005年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海南站的比赛,将于11月3日在海南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举行。

  一共设4站的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奖金为80万元人民币,前3站比赛分别在北京、昆明和珠海举行,海南站将决出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前3站比赛的冠军分别是李超、丘志峰和
梁文冲。海南站的比赛进行3轮,前两轮排名前50位的选手有资格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

  据赛事主办方透露,中国

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今年7月新创办的比赛,目的是为国内的高手和有前途的新秀创造比赛机会,让国内的球手尽快成长。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世界体育集团承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