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皇家杯欧洲队人选确定四名 蒙蒂与麦克金尼当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Volvo名人赛落下帷幕之后,2005赛季欧巡赛的奖金榜也最终确定。蒙格玛利总奖金达到2,794,222.84欧元,领先迈克尔-坎贝尔29.7万欧元高居奖金榜榜首,创纪录地第八次获得这一头衔。迈克尔-坎贝尔以2,496,269.44欧元位居第二位。而Volvo名人赛冠军麦克金尼则超越了古森,来到了第三位,总奖金为2,296,422.77欧元。

  进入欧巡赛奖金榜前十位的选手还有古森(2,261,211.06欧元)、卡布雷拉(1,866,2
77.30欧元)、加西亚(1,828,544.74欧元)、霍威尔(1,798,307.50欧元)、亨利克-斯滕森(1,585,749.73欧元)、比约恩(1,561,189.62欧元)、奥拉查宝(1,489,016.29欧元)。

  其中,奖金榜排名最高的四位选手已经自动进入亚欧对抗赛皇家杯的阵容中,他们分别是:蒙格玛利、麦克金尼、加西亚和卡布雷拉。

  皇家杯将仿照莱德杯的举办方式,对抗的双方为亚洲队和欧洲队。比赛时间为2006年元月5日到8日,地点在泰国的亚玛塔春季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皇家杯是由亚巡赛、日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同莱德杯等杯赛有些不同的是,皇家杯设置有150万美元的奖金,冠军队可以拿走100万美元。

  皇家杯两支队伍分别包含8名选手,另外再加一个不参与赛事的队长。比赛一共进行两天,总共将进行16场比赛。第一天上午将举行四场四人四球赛,而下午将举行四场四人二球赛。最后一日的比赛为八场单人对决赛。

  皇家杯是一个新的赛事,而且又安排在元月份进行,所以有获得资格的选手选择缺席是不奇怪的。究竟其阵容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