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克莱斯勒赛领先者心中没底 古森滑落遭遇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和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在练习果岭上的时候,迎面吹来和煦的阵风,而脚下的草又软又滑,感觉是很惬意的。但是他们心里都清楚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因为这些都预示着克莱斯勒锦标赛第三轮将同前几日一样残酷。两位选手虽然领先阵容三杆,可是他们心中都没有底,而原因之一就在于此。

  卡尔-佩特森在完成了前九洞之后终于找到了节奏。他连续五记铁杆都相当漂亮,将
小球送到离旗杆12英尺内的地方,而他将其中三个转化为了小鸟。这一轮,卡尔-佩特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

  在第九洞,斯蒂夫-洛维利拿下30英尺的推杆成功救平标准杆,接下来两洞他连抓两只小鸟,本论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因斯布鲁克这么难的一个环境中,这样一轮已经可让人满意了。斯蒂夫-洛维利三轮的成绩为204杆(68-66-70),低于标准杆9杆,他与卡尔-佩特森共同领先

克莱斯勒锦标赛第三轮。

  拉夫三世70杆、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70杆、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68杆,三名选手以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可是领先者一点安全感也没有。“你们这些人可以这样报道,”斯蒂夫-洛维利说,“某一个人在今天变得火暴,他就能进入最后三组。有谁能预料明天?卡尔有能力取胜,我也是。关键在于明天谁能处理好局面,看谁有信心,能将球多放一些在球道上,多拿一些推杆。”

  拉夫三世尝试避免再出现一个不取胜的赛季,他从第三洞吞双柏忌的困境中反弹回来。虽然最后一洞拉夫三世丢掉了6英尺小鸟球的好机会,从而失去进入最后一组的机会,但是他仍旧可以在明天挑战冠军。

  “你必须要上球道和果岭。”拉夫三世说,“对我来说开出一个好局相当重要。如果你持续打出好球,夺冠就不会太难。可是如果每洞你都要一切一推,夺冠就不可能了。”

  争夺巡回锦标赛席位今天出现了转变。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位于奖金榜30位,一直都打得很稳定直到最后三洞。这三洞,他连续吞下三个柏忌,结果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他的总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18名。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星期天查德-坎贝尔和提姆-赫伦(Tim Herron)中的一个打出好轮就会扭转一切。这两位选手以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明天如果有谁能从后边起来,他不应该是在发起攻击,而是守住了自己的防线。“标准杆已经很好了。”卡尔-佩特森今天曾连续八洞打出标准杆,他说,“这个球场要想打出低杆数非常难。我希望我能够做到。”

  小汤姆-佩尼斯上周在船井精英赛上获得亚军,本次比赛他获胜,他就能进入巡回锦标赛。今天他只丢了一杆,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明天仍然有很好的机会。“要在这里打出一个好杆数那可是万里长征。”

  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绝不像迪士尼或者拉斯维加斯。星期六,

澳大利亚选手亚普雷拜打出当日最好成绩,他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而这个成绩也是全周最低的杆数。由此可以看出卡尔-佩特森在这一轮打出67杆是多么了不起。这是第三次瑞典人有机会在美巡赛上取胜。今年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推杆让他在最后一轮消沉。而去年本田精英赛第三轮,他只落后一杆,可惜面对一个40英尺的距离,他就用了五推。

  阵容中现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古森在第三轮遭遇到大麻烦。第二轮还处于并列第七名的他今天只打出76杆,结果名次直线下降。古森三轮过后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0位。世界第二维杰-辛格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可是两轮过后他就被打发回家。我们只能说克莱斯勒锦标赛的诡异程度不压于船井精英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