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2005年中国巡回赛季末赛 海南康乐园温泉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巡回赛2005年第4站暨年度季末赛将在中国的最南端美丽的度假胜地海南岛举行。中国巡回赛海南站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其比赛场地已选在海南岛万宁的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球场,同时,也将在此举办庆祝本年度4站赛事圆满成功的庆祝晚会。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球道全长为7,201码(Championship Tee), 是本年度四场比赛中距离最长的赛场,该球场的设计师是美国知名设计师罗勃麦克法伦(Robert McFarland)
,他因将设计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而著称。

  康乐园温泉

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贺新说道:“在各形各色的球会设计风格中,主张以球道铺陈及自然地貌兼容并蓄而出名的麦克法伦,为了确定球场的设计能够尽可能不影响自然而又可以将这里美丽而独特的自然地表风貌融合为一体,在建造过程中几乎踏遍了球场(原来是橡胶园产地)的各个角落, 终于完整地呈现出如今雨林山湖交相掩映的锦标赛场地。”

  中国巡回赛的季末庆功宴将于周六(11月5日)在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 ( Kangle Golf & Spa Resort )举办, 宴会上将颁发中国巡回赛年度冠军杯、年度挥杆代表作、平均最佳杆数、最高小鸟球纪录及年度最佳赛场等獎项。本次季末赛亦将为许多既将准备南移迎冬练球的球手们提供了来自冬初的问侯与欢迎。

  世界体育集团是中国高尔夫协会举办中国巡回赛的合作伙伴,该集团高级副总裁穆礼杰(Nick Mould)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中国巡回赛本年度的最后一站比赛可以在中国这一主要的高尔夫度假胜地举办,并欣然在一年中的这个季节来到因气候宜人而闻名遐迩的海南来。”

  他接着又补充说:“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与我们先前的合作伙伴——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和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一样,给予中国巡回赛极大的支持并致力于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这体现出,越来越多的高尔夫俱乐部与中国巡回赛拥有共同的梦想, 他们愿意与中国巡回赛携手共进。在举办中国这一职业高尔夫球比赛的同时,俱乐部也能够充分展示其主办高水平赛事的实力。”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热心支持中国巡回赛,他们还希望规划下一年的合作,希望2006年中国巡回赛的某站也能在康乐园高尔夫球会举办。

  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王总经理再次说道:“举办中国这一高水平的职业比赛能使更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们了解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 来球会打球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们,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 还有来自日本和韩国。

  “我们相信举办中国巡回赛将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促进我们的品牌提升和业务发展。对于高尔夫球手们来说,中国巡回赛是一个新的、专业的巡回赛,而季末赛是最令人激动、倍受关注的一站。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举办此站赛事,并希望中国顶尖高尔夫选手和未来球星们在此能够尽情领略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的美丽风景。同时,我们将竭尽全力促使中国巡回赛这一站举办成功。在此,我们相信也预祝中国巡回赛拥有一个灿烂夺目的未来。”

  中国巡回赛2005年赛事安排:

  8月17日 至19日 北京站—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 冠军: 李超

  9月22日 至24日 昆明站—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冠军:丘志峰

  10月13日至15日 珠海站—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 冠军:梁文冲

  11月3日 至 5日 海南站及年度颁奖/庆祝晚宴—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

  中国巡回赛

  中国巡回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世界体育集团合作的结晶,中国巡回赛在2005年将举办4站比赛,每一站比赛都设有奖金10万美金。并且,每年将增加2站比赛,这样到2008年一年至少有10站比赛。中国巡回赛旨在为中国优秀的高尔夫球选手提供实现成为职业选手梦想的平台, 通过为他们创造持续地参加组织良好的赛事的机会, 及丰厚的奖金, 使成功的选手们能更好地规划他们的职业发展。

  下载报名表 奖金分配 浏览中巡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