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洛维利主导克莱斯勒锦标赛 辛格连续两周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42 新浪体育
洛维利主导克莱斯勒锦标赛辛格连续两周被淘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年初有好几个月,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和波-范佩特(Bo Van Pelt)都没有赚到一个大子儿。星期五,他们却在相对艰难的一天打出职业生涯好成绩,跃上了克莱斯勒锦标赛前列。与之相对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维杰-辛格。这位卫冕冠军结束今天比赛后,不得不早早打包回家。

  斯蒂夫-洛维利开始后九洞比赛的时候连抓三只小鸟,今天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
5杆,总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8杆。斯蒂夫-洛维利领先波-范佩特2杆,排在领先榜首位。可是波-范佩特今天却比斯蒂夫-洛维利打得更好。波-范佩特几乎就没有要吞柏忌的时候,今天他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个成绩比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的平均杆数低了7.5杆。波-范佩特总成绩136杆(71-65),低于标准杆6杆,从并列33名跃居到单独第二位。

  拉夫三世与兰格分别打出69杆,他们与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总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

  斯蒂夫-洛维利开始今年比赛的时候连续被淘汰了8次,12场比赛则被淘汰了11次。直到两周前的拉斯维加斯锦标赛,斯蒂夫-洛维利拿到并列第八名,才拿到了明年的参赛卡。可是现在他就开始觊觎冠军起来。

  “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乐趣。”斯蒂夫-洛维利说,“快近年底了,我的成绩好了很多。我感觉自己的

竞争力强了很多,我对过去六、七周的表现相当满意。”

  然而过去两周对于维杰-辛格却是惨痛的。今年开始的时候,斐济人是世界第一。现在他不仅不是世界第一,奖金王也无望,而且更重要的是打比赛也拿不到钱了。上一周在迪士尼,维杰-辛格与老虎伍兹一道在船井精英赛上被淘汰。今天他打出71杆,平标准杆,以145杆(74-71),高于标准杆3杆被淘汰。他的杆数与淘汰线只相差一杆。上一次维杰-辛格连续两场比赛被淘汰是2001年加拿大公开赛和宾州公开赛。

  很显然,星期五对于许多选手来说都相当重要,因为这决定着他们是否还有机会进入下一周的巡回锦标赛。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是他们中把握住机会的一个。位于奖金榜33位,乔-奥格利乌在15洞拿下10英尺推杆,成功救平标准杆。最后一洞,他又接受住考验,拿下4英尺推杆,又保平关键性的一洞。乔-奥格利乌第二轮的成绩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轮为144杆(72-72),高于标准杆2杆,刚刚好晋级。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位于奖金榜第30位上,他继续以优异的成绩捍卫自己的位置。今天71杆,美国小将以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与他位置一样的还有世界第四古森和莱德杯队长雷曼。

  奖金榜31位的简森-波恩(Jason Bohn),在前15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今天打出68杆,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也进入了周末的比赛。

  过去两周,你不抓小鸟,你很难赶上领先者的步伐。本周的因斯布鲁克却充满了严峻的挑战。浓密的长草网罗住那些失去准心的发球,使得球员很难靠近果岭。

  “当风来回冲的时候,要击中每个球道是很难的。”拉夫三世说,“可是要让这个球场打起来容易,你只能将球放上每个球道。”

  斯蒂夫-洛维利向拉夫三世展示了该如何击球。前两轮,斯蒂夫-洛维利只错过了七个球道。在练习场上,拉夫三世看到了斯蒂夫-洛维利的热身运动,他很难相信年初的时候斯蒂夫-洛维利会打得那么臭。

  “我看到他在我面前挥了几杆,我说:‘挥杆真不错,小伙子。’”拉夫三世说,“我出来看看积分板说:‘哦,他的成绩也很不错呢。’”

  拉夫三世应该看看波-范佩特。年初的时候波-范佩特被淘汰四次,可是现在他却位于奖金榜57位。他总共只错过了两个球道,唯一一次都不是推杆拿小鸟是在18洞。之前波-范佩特要在25码远的长草中攻果岭。“这是我今天打出的最好一轮。”波-范佩特说,“你可以说杆数要高很多,这个球场真的很难。”真正的考验可能还在周末,五杆之内的选手一共有15位,他们都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兰格有五周没有打比赛,这是他今年最后一场比赛。直到12月份,他才会带着15岁的儿子斯蒂凡(Stefan)一起出来参加父子挑战赛。兰格开始本周的时候躲在屋子里逃避热带风暴维尔玛。热带风暴是如此剧烈,一棵树被刮倒后,砸进了屋子。当飓风快要过去之时,这棵树又被大风卷起,脱离房屋,倒在了院子里。兰格过着没有水,没有电的日子。一时间,

克莱斯勒锦标赛倒成了一种世外桃源式的解脱。

  “我要离开那里。”兰格说,“这是我来比赛的另一个原因。这里有空调、有热食,还可以好好洗一个澡。”兰格的成绩也是一个惊喜。自从德国名人赛以来第一次参赛的他现在有机会冲击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