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文章汇总> 正文

王子查尔斯感叹岁月不饶人 不打马球改玩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1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据报道,英国皇室王子查尔斯现年已经50多岁了,他越来越感到岁月不饶人这一自然真理的正确性,不得不放弃原来一直钟爱的马球运动,改玩比较文雅的“高尔夫”。

  查尔斯王子的兄弟,对高尔夫一直狂热、现年43岁的安德鲁听到这一消息非常高兴,并且许诺要教他的哥哥如何打高尔夫。英国皇室一名助手表示,查尔斯王子最终还是接受了岁月不饶人的事实,而且几乎可以肯定今年夏天是查尔斯最后一个打马球的夏天了。

  这名助手称,他自己感觉到已经接近中年了,而马球这项运动具有太大的危险性,但是需要一些其它的运动来填补空余时间。安德鲁王子已经说服他的兄弟从事一些比较安全的运动,例如高尔夫。

  查尔斯王子十分热衷于打马球。他的脸上、肋骨上都有这项运动带来的伤疤。而查尔斯的儿子哈里王子也表示他想成为一名职业的马球选手。哈里说,他想利用空闲时间尽力提高马球技术,然后在适当时候转为职业球员。然而哈里的“雄心壮志”却在父亲查尔斯面前遭到冷遇,查尔斯极力反对儿子的这一想法。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