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加西亚雄心可以拿云 欧美两个奖金王同年抱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08 新浪体育
加西亚雄心可以拿云欧美两个奖金王同年抱回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小将加西亚在Volvo名人赛上重申了他的雄心,他要在欧巡赛和美巡赛上同年拿下奖金王。历史上还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很显然,加西亚今年是做不到的。尽管如此,西班牙人在两个巡回赛的奖金排名都不错。本周,他在美巡赛奖金榜排第九,奖金3,089,875美元。加西亚欧巡赛的奖金榜排名也为第九,奖金为1,384,104.74欧元。加西亚在美巡赛上赢得了博思顾问精英赛,而在欧巡赛
则赢得欧洲名人赛。

  加西亚认为在欧美两大巡回赛上同时拿到奖金王是可能的,只要在联合认可的赛事,以及其他大赛中有上佳的表现就能做到。

  加西亚说:“只要你研究过这个问题,你就知道:如果老虎是欧巡赛成员,他就已经做到了,因此这个目标是现实的。你要做的是赢那些恰当的比赛。你只要赢两个大满贯赛、也许一到两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再在其他比赛中表现好,那就能做到。”

  老虎伍兹今年总共赢得欧美联合认可的赛事四场,如果这些联合认可赛事的奖金计入欧巡赛奖金榜。老虎伍兹将以630万美元的总奖金摘走欧巡赛奖金王。不过老虎伍兹不是欧巡赛成员,所以他的名字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并不显示出来。

  1999年,加西亚在欧巡赛上开始自己的职业征程,但是这之后,他就主要精力放在美巡赛上。在欧巡赛上,他只打规定的最小场数11场以保住他的欧巡赛参赛卡。加西亚表示近期他的参赛计划不会改变。

西班牙人说:“我很愿意在欧巡赛上多打一些比赛,但是很不幸,我不能。我不是机器,我也需要休息,毕竟旅途漫长而劳顿。但是我仍旧认为一年打11到12场欧巡赛可以获得欧巡赛奖金王。你只需要在一些合适的比赛上,比如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打好就可以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