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索伦斯坦瞄准赛季十胜 九桥赛朴世莉助阵韩国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九桥精英赛,我们韩国选手是最佳的”。韩国美眉军团这样宣称着。而从CJ九桥精英赛的历史上也能看出,这话所言不虚。它历届冠军都是韩国选手。这唯一一站在韩国举行的美国LPGA巡回赛,可以说是淋漓尽致的发挥出了韩国力量。

  2002首届比赛,韩国征战LPGA的元老人物朴世莉问鼎冠军;2003年韩国新生代球手、首年出现在赛场上的安诗璇出乎意料的登上榜首;2004年美女球手朴芷垠接过韩国姐妹手
中的接力棒,打败世界第一索伦斯坦,以五杆优势夺冠。这,让人在继韩国军团袭击LPGA后,再次认识到韩国美女力量之无限大。

  在今年的第四届比赛,还会继续九桥精英赛韩国专属的

神话么?仍需要看她们在未来三天的表现。参赛的队员是LPGA排名前50的选手和韩国KLPGA排名前12的选手,以及7名以外卡得到邀请的队员。在69位参赛选手里,有接近一半的34位是韩国选手。

  今年已在LPGA上夺一冠的韩熙圆、姜秀莲、张晶、姜志敏、金珠莲、李美娜将在祖国的赛场上,向又一个冠军发起挑战。朴芷垠和安诗璇则希望通过赢得比赛,打破本赛季的冠军荒。而韩国国内球手,济州出身的宋宝贝、朴熙英、崔罗妍等,希望如同2003年的安诗璇一样通过获得该比赛冠军而成为明星。

  另外,“

高尔夫女皇”安妮卡-索伦斯坦25日上午通过仁川机场进入韩国,早早进入了比赛准备阶段。在今年出战的17个比赛上共夺得8个冠军的索伦斯坦表示:“已经是经历过两次比赛的赛场,因此很有信心。此次一定要获得冠军,向赛季10冠发起挑战。”

  排在今年美国L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2位,确保了保拉-克里默的新人王地位。继23日在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Masters GC Ladies比赛上冠军后,“粉红

猎豹”也希望创造在“亚洲巡回赛”上的两连胜。

  韩国SBS和SBS高尔夫球频道将在28-30日对本赛事进行现场直播,而因手指负伤而在本赛季停止参赛的朴世利将拿起话筒担任电视解说员,为本土的姐妹加油助威。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