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欢聚汤臣激情永在 震旦杯高尔夫邀请赛顺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欢聚汤臣激情永在震旦杯高尔夫邀请赛顺利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23日,由震旦集团主办的“第四届震旦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宜人的汤臣高尔夫球场隆重举办。丰富的奖项加上震旦集团强大的号召力,使得本次比赛吸引了逾100位来自上海地区企业界、银行界、证券界的名企高层,成为一次名副其实的高层精英聚会。

  主办方“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业,在办公商品领域已经有40年的经验,主
要经营系统办公家具、办公自动化及办公设备,是台湾著名的股票上市企业。1995年,震旦集团进入大陆进行投资,正式开创大陆事业。2003年,坐落于陆家嘴金融区的5A级震旦国际大楼正式启用,这是震旦集团在大陆的标志建筑,也是震旦集团在大陆的总部。

  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竞赛,“第四届震旦杯

高尔夫邀请赛”各项大奖逐一揭晓。总杆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任杰(上海巴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宏良(国元
证券
)和徐宏建(中慧国际集团)获得;净杆冠军、亚军、季军三座奖杯则分别由谢暄(保利环保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林民勇(上海百面玲珑餐饮连锁管理公司)、梁都建(世勋纤维)获得,每位获奖者除了奖杯一座之外,并可得到精美的奖品一份。加上现场即兴抽奖,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尽兴而归。

  震旦集团举办邀请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与老朋友联欢、与新朋友结缘,为彼此提供一个更大、更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彼此的友谊更为增进。主办方表示,今后将努力把每年的邀请赛举办的更加精致美满。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