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观澜湖高球马拉松艺高会艺人排名赛第八场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04 新浪体育
观澜湖高球马拉松艺高会艺人排名赛第八场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26日)自今年7月份开始,高尔夫马拉松艺高会艺人排名赛已经如期举行了八场。10月25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Olazabal球场进行的第八场比賽,除了著名影星洪金宝、元彪、艺高会会长秦沛、副会长苏志威、秘书萧辉豪,还吸引了不少新面孔出现,参赛的艺人会员及其嘉宾共有三十几位。

  昨天的天气依然是秋高气爽,众艺人明星似乎都不想错过这尽情挥杆的大好时机。
球场上的气氛热烈而友好,不时有欢声笑语伴着掌声响起,大家似乎更陶醉于高尔夫所带来的休闲与乐趣,成绩倒成为其次。傍晚时分,各组优胜者名单已经浮出水面,洪金宝和秦沛再次分获男子组净杆冠、亚军,洪天明和罗文获得并列第三名。女子组方面,马海伦、车婉婉和林漪娸分別获得冠、亚、季军。

  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一贯对艺高会关爱有加,在举办第二届高尔夫马拉松赛的同时,特别为艺高会另设了本次艺人排名赛组别,通过一系列的排名赛,艺人球手的高球水平有了质的提高,而在一次次的亲密接触中,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与艺高会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艺高会将依据排名赛成绩派出艺人会员参加于今年今年11月6日举行的第二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
总决赛

  据悉,第九场比賽将于11月3日举行。敬请各位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