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总决战沃尔沃名人赛 坎贝尔赶超蒙蒂的几种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本周的沃尔沃名人赛(Volvo Masters)蒙格玛利能抵抗住迈克尔-坎贝尔的冲击,他将以最强有力的事实证明自己已经复苏了。沃尔沃名人赛总奖金400万欧元,冠军奖金666,660欧元。

  如果苏格兰人这次能够再登顶,他将获得第八个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早就宣称这一个头衔他将更为珍视,比1993年到1999年获得的任何一个都要看重。在12年都位居欧巡
赛奖金榜前六位之后,蒙格玛利在2003年只排到了欧巡赛奖金榜28位,而去年也好不到那里去,只有25位。他的世界排名也随之滑到了82位。

  现在世界排名第15位,蒙格玛利领先迈克尔-坎贝尔153,487欧元,可以说在奖金王的争夺上,他占有很大的优势。只有以下几种情况,迈克尔-坎贝尔才有可能超越他。

  (1)迈克尔-坎贝尔夺取冠军;

  (2)迈克尔-坎贝尔拿到亚军,蒙格玛利不取胜;

  (3)迈克尔-坎贝尔拿到季军,蒙格玛利的名次不能高于第八名;

  (4)迈克尔-坎贝尔第四名,蒙格玛利的名次不能超过22名;

  (5)迈克尔-坎贝尔第五名,蒙格玛利的名次不能超过54名。

  欧巡赛奖金榜上第三位是古森。由于南非选手没有参加美国运通锦标赛,他要追赶上蒙格玛利的可能性更小。古森最终选择不参加沃尔沃名人赛,而是去打同周的美巡赛:

克莱斯勒锦标赛。克莱斯勒锦标赛的总奖金达到了530万美元,比沃尔沃名人赛的奖金还高。

  当然,沃尔沃名人赛不只决定奖金王,还决定着其他东西。比如,加西亚赢得本次比赛冠军,他就可以取代埃尔斯的位置,来到世界排名第五位。这是他垂涎已久的位置。加西亚2002年曾达到了世界排名第四位。

  另外,不少选手还要争夺年度最佳新人大奖。瑞典选手彼德-古斯塔森(Peter Gustafsson),欧巡赛排名44位,

意大利选手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欧巡赛排名56位,英国选手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欧巡赛排名58位,都是这一大奖的有力竞争者。

  退出本周比赛的选手还有丹麦名将比约恩和南非小将伊梅尔曼,这令沃尔沃名人赛的阵容缩小到55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