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天王黑马角色置换梦幻之旅 一周热点人物(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神奇的地方,所有的美梦都能变成美好的现实。上周,美巡赛船井精英赛在充满梦幻色彩的迪士尼球场上演了一幕神奇话剧。黑马与天王角色置换,卡斯-格罗乌尔成为了现实中的主角,首次获得美巡赛冠军。而天王巨星老虎伍兹、辛格则在第二轮被无情淘汰。这已经是老虎本赛季第二次出局。老虎的出局看似偶然,也似必然,因为在比赛中,伍兹对新1号木杆进行测试,也许还没有适应新的球杆......

天王黑马角色置换梦幻之旅一周热点人物(多图)
老虎年度二次出局

  迪士尼球场第十八洞,卡斯-格罗乌尔进攻果岭,小白球落入距洞35码的沙坑。格罗乌尔沙坑救球,小白球直奔入洞,也许神奇的沙坑救球注定了格罗乌尔会成为上周的梦幻人物。这是卡斯-格罗乌尔赢得首场美巡赛,并获得792,000美元的冠军支票。照片上,格罗乌尔与球童库伯庆祝这一难忘时刻。

天王黑马角色置换梦幻之旅一周热点人物(多图)
小人物的梦幻国度

  船井精英赛成了小人物的天下,由于没有了巨星的集中璀璨,焦点被放逐到各个有可能夺冠的选手身上,澳大利亚球员杰欧夫-奥吉利就是其中之一。照片上,奥吉利挥杆救球,激起千层沙,顿时他的眼前沙云密布。此时,奥吉利还在尽力追踪小白球的飞行路线,最终他以并列第三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天王黑马角色置换梦幻之旅一周热点人物(多图)
沙云密布小球迷踪

  迪士尼照顾小人物,而举行马洛卡精英赛的普拉球场则更眷顾自己的设计师。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在自己设计的球场上赢得了欧巡赛。照片上,马洛卡精英赛决赛轮奥拉查宝在第十四洞开球,最终他以五杆优势赢得了比赛。

天王黑马角色置换梦幻之旅一周热点人物(多图)
被眷顾的球场设计师

  上周,除了上面两场重要赛事,在意大利 San Domenico高尔夫球场还上演了挑战巡回大满贯总决赛,苏格兰选手彼得-怀特夫德最终夺冠。照片上,蓝天下检查记分卡的人就是他!

天王黑马角色置换梦幻之旅一周热点人物(多图)
蓝天先生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