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111上海老虎伍兹首度驾临 走出低谷向18冠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只有29岁,老虎伍兹就已经成为了高尔夫球界的第一人,在老前辈“金熊”尼克劳斯于英国公开赛退役后,老虎就承担起了挑战他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的任务。尽管在去年,伍兹跌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但是从本赛季开始,他从年初就找回了状态。老虎在四大满贯中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两项冠军,将自己的大满贯纪录提高到了10个,而在另外两项的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上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第四名,今年的最佳无疑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

  2005年对于老虎而言毕竟有所起伏,两项大满贯到手,PGA的奖金朝着八位数进发,但是自己所保持的142场比赛连续晋级纪录亦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终止,在上周日刚刚结束的美巡赛船井精英赛中,老虎和老对手辛格双双被淘汰出决赛轮。不过世界排名前两位已经约定在11月的上海再次进行较量,届时参与角逐的还有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迈克·坎贝尔以及欧巡赛、亚巡赛、PGA澳洲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的优秀球手。无论是总奖金500万美元还是冠军奖金833,300美元,都已经达到了美巡赛的奖金级别。

  本次大赛基本汇集了

高尔夫世界排名前50名的精英球手,在传统所称的的“五大”中,南非名将厄尼-尔斯因伤将肯定缺席,而他的南非同胞雷铁夫-森也尚未确定。此外,深受广大高球迷喜爱的本年度PGA锦标赛冠军菲尔-克尔森目前也还没有确定参赛。主办方表示,将力促名将来华,使该项赛事成为高球迷的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