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大姐大赢比赛风格高 魏圣美遭DQ索伦斯坦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以八杆优势取得了三星世界锦标赛的胜利,但是魏圣美却夺走了几乎所有的版面。

  三星世界锦标赛是魏圣美转为职业球员后的第一战,而在这一站比赛中,她又因为抛错球导致签错积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那一周,魏圣美几乎是所有媒体关注的对象。对于其他顶级选手来说,这也许是一种冒犯。不过索伦斯坦却表现出不一样的高风亮节。

  根据Callaway的一名官员所言,索伦斯坦第二天就给16岁的夏威夷小姑娘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中,索伦斯坦对魏圣美被取消参赛资格表示遗憾,另外她还表示自己对魏圣美的表现十分欣赏,认为魏圣美应该就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

  宽恕、理解与博爱是每个人最宝贵的品质。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绅士运动。职业球员所修炼的不应该只是球技,还应该包含品德。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