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普莱斯严词批评普莱尔 根本不给时间考虑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尔的批评直到今天都还没有消匿。当你以为听到最后一句批评时,尼克-普莱斯又站出来慷慨陈词。

  作为三个大满贯头衔获得者及前世界第一,尼克-普莱斯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很少卷入丑闻中。因此当他感到气愤,要把事情的原委公诸于众时,他的话是相当有分量的。

  尼克-普莱斯对加里-普莱尔感到最为气愤的一点是直到最后一刻,南非人才提出来要给他副队长当。“在加里快要宣布队伍组成的那个晚上,他才过来要说服我。”尼克-普莱斯在船井精英赛上说,“这是很不对的。接下来他在媒体见面会上又踩我,说:‘我努力说服尼克-普莱斯,可是他拒绝了我。’加里有四到五个月的时间可以咨询我的意见,如果他早一点问我的话,我或许已经同意了。”

  加里-普莱尔寻找副队长最后成了一团乱麻。有好几位著名球员都拒绝了他。最终,南非人找到了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按照道理来讲,伊恩-贝克-芬奇作为前一届总统杯的副队长,只要他没有出大问题,他就应该自动当选。事实是:2003年总统杯伊恩-贝克-芬奇干得不错,许多人都给予他很高的表扬,也有不少人相信他是加里-普莱尔的第一人选。

  之前,加里-普莱尔已经遭到队员马克-亨斯比的指责。他认为加里-普莱尔缺乏交流,没有及时沟通球员之间的关系,另外在球员安排上也有问题。

澳大利亚球员马克-亨斯比另外还指出加里-普莱尔的一处痛脚,那就是在给予外卡上有营私舞弊的嫌疑。

  作为外卡球员,伊梅尔曼的资历远远不及之前的两位亚洲球员:崔京周和丸山茂树。南非选手的积分排名远在21位。更重要的他在比赛中也表现很差,战绩为1胜3负,这令国际队的成员更加愤怒。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