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高额出场费吸引两大牌 伍兹确认参加迪拜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当地媒体报道,老虎伍兹已经确定将参加明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今年总奖金22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高尔夫赛事之一。南非选手埃尔斯夺取了2005年比赛的冠军。老虎伍兹没有参加今年的比赛,不过他参加了去年的比赛。如果老虎伍兹明年真的成行,那将是他第三次前往迪拜参加这一赛事。

  去年,老虎伍兹出席迪拜沙漠精英赛拿到了300万美元的出场费,估计明年也不会少于这个数目。其实,2006年老虎伍兹能参加这场比赛,还要拜这场比赛赛程更改。迪拜沙漠精英赛明年举行的时间将从3月调整到2月。具体举行的时间为2月2日到5日。那个时候正好是老虎伍兹的空挡。如果按今年的赛程日期,老虎伍兹很可能放弃中东之行,在家里卫冕福特锦标赛冠军。

  根据此前的报道,卫冕冠军埃尔斯也将参加这一比赛。

  中东地区

高尔夫赛事发展良好。除了卡塔尔名人赛积极改善自己的形象外,另外一场赛事也进入了欧巡赛赛程,那就是阿布扎比锦标赛。该比赛的举行时间为元月19日到22日,总奖金为20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