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文章汇总> 正文

打出完美高弹道 瑞士Carl Pettersson动作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打出完美高弹道瑞士CarlPettersson动作分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Pettersson是一位力量型选手。分析这个动作时我们会发现:由于上杆时右肘没有弯曲,他必须在击球时刻意将身体下压。

  Pettersson使用的是特殊铁杆,通常用这种杆便能打出高弹道的球,而Pettersson还是刻意将身体下压,以求达到最佳效果。

  这样打出来的球倒旋较多,因此在击球上果岭时必须考虑到这个因素。

  击球如果只注重力量就会丧失准确性。处于最佳状态的Pettersson基本上是一名合格的选手,只是稳定性差了点。

  如果Pettersson能将挥杆动作处理得更加细腻,就一定能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裴裴)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