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两老友鸠占鹊巢伍兹豪宅 埃琳借口走亲戚忙出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老虎伍兹在艾尔沃斯的豪宅一定要打折出租。没有别的缘故,两个老朋友来了,再怎么也要收便宜点吧。

  船井精英赛本周在迪士尼乐园举行,而老虎伍兹在艾尔沃斯的豪宅离那里只有20分钟车程。他的两个老朋友与老虎伍兹一样都要参加这一比赛。这两个老朋友一个是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一个是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诺塔-贝格三世在斯坦福大学
的时候与老虎伍兹是一个校队的。12年前,当老虎伍兹还是一名新丁的时候,诺塔-贝格三世就给予过他很好的关照。

  布莱恩-贝尔则是从初中开始就认识老虎伍兹了。他本人曾为老虎伍兹当过球童。这次布莱恩-贝尔占占老板的便宜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事实上,船井精英赛前两轮老虎伍兹与诺塔-贝格三世安排到了同一组。相信星期四和星期五,三人会好好商量怎么打这个比赛。

  至于老虎伍兹的太太埃琳--她可是一个冰雪聪明的尤物!“埃琳去看她妹妹了。”老虎伍兹挤眉弄眼地笑着说。真是一个聪明的姑娘,不是吗?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