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文章汇总> 正文

因为无人竞买 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在沈阳流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因无人竞买,10月8日,以4.374亿元起拍的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在沈阳流拍。

  拍卖会定于下午2点开始,从下午1点半起就陆续有人进场,拍卖开始时,已经有十多个人坐在了会场。据了解,这些人中有债权人招商银行的代表,有另外一方债权人的代理律师,也有一些意向买家。下午2点整,中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宣布,由于无人竞买,拍卖标的流拍,拍卖会结束。

  就在大家陆续撤离拍卖大厅的时候,一位男子突然高喊:“哪位是招行的?”随后,这名男子和招行的吕姓负责人边走边聊,并迅速离开拍卖公司。有人透露,这名男子可能是一位买家,之所以迟迟未出手,就是在等待时机。与招行接触,可能是在商讨起拍价的问题。

  对于金石高尔夫球场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式等,招行的吕姓负责人表示不方便说。至于会不会再次拍卖,拍卖行也“不清楚”,表示要等委托人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通知。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