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泰保险企业家论坛邀请赛 观澜世界杯球场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32 新浪体育
华泰保险企业家论坛邀请赛观澜世界杯球场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8月28日“第三届华泰保险杯-中国企业家论坛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观澜高尔夫--世界杯球场圆满收杆。本次赛事由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汇丰洲投资有限公司(高尔夫地带)承办;中国企业家论坛及观澜高尔夫球会协办。

  本次比赛秉承了高尔夫一贯的时尚、健康、休闲的运动理念,在比赛中以商会友、以友促商。所有参赛选手均为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及其嘉宾,其中不乏商界、政界精英人士
,在刚刚结束了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届深圳高峰会后,又以积极的心态投入了本次高尔夫赛事中。

  本次比赛共设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最远距离、最近洞奖五个奖项及丰富的奖品。

  当日下午两点,华泰财产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梓木轻松漂亮的挥出了第一杆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秀丽的风景让选手们流连,而球场设计精巧的障碍又让人不得不将心思收回,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参赛选手娴熟的技巧加上丰富的经验,精湛的球艺使本次赛事增色不少。

  夜幕来临,在泳池畔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华泰财产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梓木致结束语,颁奖典礼开始。凭借精湛的球艺,刘振宇夺得总杆冠军头衔,总杆亚军由金元俊获得,总杆季军由胡航获得,最近洞奖被张金泉夺得,在参加比赛为数不多的女性中,张青脱颖而出喜获最远距离奖。颁奖典礼中不时穿插的抽奖活动使整个颁奖过程高潮迭起,到最后晚会结束时,每一位选手及嘉宾都得到了自己满意的奖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