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宽恕方见胸襟与气度 奥拉查宝对挑衅语言冷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奥拉查宝也是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言语的受伤者,可是对于自己的老前辈,他还是表现了君子的风度,尽力保护他针对塞弗杯球员所发表的言论。

  在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嘴里,没有几个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老虎伍兹只不过是过去几年,而加西亚是时断时续,至于奥拉查宝则是以往的表现才给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一些印象。五个大满贯头衔获得者,西班牙人职业生涯总共在全世界拿到87个冠军,他是在上
个月塞弗杯举行时说这番话的。

  当一些球员对这番言论表达异议时,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宣称他的话是被人误解了。无论如何,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仍旧给所有塞弗杯球员发出信表示道歉。

  “我没有被冒犯,因为我想我了解这个人。”当地时间星期三奥拉查宝在说到这件事情时说,“我们谈论的这个人在世界上取得了多么杰出的成就呀!多年来,他一直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想一想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他那样。那个时候,他几乎没有什么资源,你需要把这一切综合考虑。他做这一切时没有60度挖起杆,没有(Callaway的)square grooves铁杆、没有一个好球,而他处于极端压力时仍击出了伟大的好杆。而这就是他为什么对当今的球员不感冒的缘故。

  “我想人们误解了他所说的东西。这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而不是一种不敬的表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