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童话乐园举行船井精英赛 木兰球场构筑难度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迪士尼举行的船井精英赛传统上是美巡赛合家欢乐的日子。参加比赛之余,球员们可以与家人一道享受童话乐园。而他们工作的时刻也很好玩。

  迪士尼乐园的木兰球场和棕榈球场比其他地方球场的难度低多了。自从1990年以来,获胜杆数除了三次以外都在270杆以下。需要提醒你的是,270杆在标准杆72杆的球场上为低于标准杆18杆。

  自从1971年尼克劳斯赢得第一届比赛以来,只有老虎伍兹1996年夺冠的那一年,才不是四轮成绩都在标准杆以下。

  可是今年这种情况也许不会继续下去了。等着众多球员征服的木兰球场变得强硬起来。木兰球场整个进行了大的改建,增加了300多码。作为四轮比赛中一轮的比赛地,棕榈球场虽然还保留着7015码的距离,木兰球场就增加到7516码。

  木兰球场有三个四杆洞的距离为485码,而第九洞在增加69码的情况下,达到了500码。最后三洞,全部是四杆洞,总共加起来增加了145码。

  这个世界也许很小,但是球场及挑战却增大了。而随着赛季即将宣告结束,球员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迪士尼不是球员们应该刻苦、倍受煎熬的地方,但是一些球员却不得不这样做。他们2006年的参赛资格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上就会决定了。

  同时,街道另一边就是魔法乐园。人们快乐时发出的银铃般笑声必然会传到球员的耳朵里。克里斯-史密斯说:“在你经受压力的情况下,这个地方打起比赛来很难。”克里斯-史密斯在奖金榜的排名为153位,现在对广大球员开放的比赛就只有三场比赛了,他当然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无论如何,船井精英赛总奖金达到44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79.2万美元,球员们还是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改变命运的。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