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错误抛球被取消资格 魏圣美首场职业赛染上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30 新浪体育
错误抛球被取消资格魏圣美首场职业赛染上斑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转职业的第一场比赛,让她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业余选手。因为三星世界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一个错误的抛球,让她最终被取消了比赛资格。让到手的53,126美元奖金从指间滑走。而大姐大索伦斯坦以八杆的优势,成功地赢得了今年第八个胜利,将职业生涯的冠军总数增加到了64场。

  当魏圣美在74杆的成绩表上签下确认名字之后,裁判将她带到了第七洞,告诉她前
一轮她在这一洞抛球错误--将球抛到了靠近球洞三英寸的地方。当时魏圣美用五号木,将球打入了矮树丛,几乎找不到球。她告诉同组的朴垠芷,自己选择抛球罚杆脱困。随后,魏圣美切杆将球送到距离洞口15英尺的地方,救平标准杆。“我上了一课,”魏圣美说,“以后,不管裁判在哪儿,也不管是三英寸还是100码,我要找他们来裁定。”

  这一幕让体育画报的记者看到了,他在最后一天的下午向裁判举报。周日,裁判重新观看了NBC体育台的转播录像,然后带着魏圣美和她的杆弟格雷格-约翰松到第七洞判定。裁判要求他们指出球落在树丛中的位置,然后让他们重新抛球。裁判用绳子量了球的距离,判定确实比原球距离球洞更近。“

高尔夫规则尊重事实,”裁判史密斯说,“他们必须说出问题,事实是这样,球距离果岭更近了12-15英寸。”

  四轮比赛中,魏圣美因为遇到不可打的位置,三次选择抛球。所有的抛球都没有寻求裁判的裁定,其中包括第一轮第14洞遇到蜂窝解困,每次都是很自信地在两杆的范围之内抛球。“我不认为我作弊,”魏圣美周日说,“我很诚实。我都是按照认为对的方式来行事,我也很自信。如果我再抛球,我还会那样做。我认为这样没错。”

  杆弟约翰松为英科斯特服务了12年,她为魏圣美力争。约翰松认为体育画报应该在周六提出,不应该在魏圣美打完球,而且签字之后才指出问题,认为不应该被取消比赛资格。“这不能怪我,我还忙着报道。我希望先和她(魏圣美)沟通一下。”体育画报的记者巴贝格说。

  无论是否有意,魏圣美转职业的首场比赛被印上了斑点。(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