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索伦斯坦九杆优势赢冠军 世界锦标赛魏圣美被DQ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01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九杆优势赢冠军世界锦标赛魏圣美被DQ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高坛大姐大索伦斯坦的风头还是盖过了小将们。她在周日结束的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三星世界锦标赛上,以九杆的绝对优势夺冠。三星世界锦标赛因为暴雨,第四轮花了7个半小时才打完。

  对于魏圣美的转职业,索伦斯坦表示欢迎,但是并没有受到影响。“我知道我处在奖金榜的榜首位置,”魏圣美在第一轮打出64杆之后就说,“如果你一直关注这件事情,你
就会知道我的成绩。我来这儿,只是为了打自己的球,达到我自己的目标。”当然,接下来的比赛,索伦斯坦的精彩表现也让所有球友着迷。

  索伦斯坦以四杆的优势领先朴熙圆进入第四天的比赛,两洞之后就将差距拉到了六杆。六杆的优势,一直延续了后九洞。随后,大角羊球场下起来大雨,比赛暂停了四个小时。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索伦斯坦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稳稳地以九杆的优势夺冠。

  这是索伦斯坦今年第八个冠军,是职业生涯第64场胜利,赢得21万2500美元奖金,赛季总奖金第六次超过两百万。“她向世界传递的一个信息,‘我依然是这样,依然是最优秀的选手’。”克里默这样评价她。

  获得千万赞助费转职业的魏圣美无疑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这位16岁的少女以落后五杆的成绩进入第四天的比赛,但是在前三洞就丢了三杆,都打出柏忌球,一下子失去了

竞争力。第三洞,索伦斯坦开球入沙坑中,第二杆将球救到下岩石边,第三杆又将球击入果岭边的沙坑中,第四杆救出的球距离洞口50英尺,两推吞下柏忌球。接着,魏圣美连着打了11个帕(平标准杆),最后以74杆超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小魏落后冠军索伦斯坦11杆,但是也幸运地排在了第四名,赢得了第一份奖金53126美元,为自己转入职业的首场比赛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随后,因为体育画报记者的举报,魏圣美在第三轮第七洞的时候抛球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奖金和名次都无法获得。

  19岁的新秀和索尔海姆杯的明星克里默(Paula Creamer)也没有收到魏圣美转职业的势头影响,在第十二洞用挖起杆直接打入老鹰球,打出70杆,总成绩排名第二。朴熙圆(Gloria Park )在最后一洞打出柏忌球,打出74杆排名第三。(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