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上海市高尔夫球巡回赛第八站 康文炳获A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1、12日,2005年“国声·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球巡回赛第八站在杭州西湖西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经过两轮36洞比杆赛的角逐,康文炳获得A组冠军、来自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的周君获得B组冠军。

  在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后,来自上海大都会的马来西亚籍职业教练林龙省以68杆位居第一,康文炳与周君分别以73杆的成绩位列其后。在首轮比赛中,虽然三人不在同组出发,
但竞争已经悄悄展开。前九洞结束后,林龙省便以36杆领先康文炳和周君一杆,但在后九洞,林龙省捉到四只小鸟球,并以后九的32杆完成首轮比赛,同时,也将对康文炳、周君二人的优势扩大到五杆。

  就在所有人认为,林龙省会在继旗忠站后再获冠军时,比赛有了戏剧性转变。在第二天比赛中,选手间上演的精彩角逐,让比赛进程显得扑朔迷离。按照上巡赛规程,在决赛轮,不论是否职业选手都按照成绩分组。这样,林龙省、康文炳、周君分在了同一组。决赛轮在一开始就悬念迭出。第一洞,康文炳、周君都打出标准杆,林龙省则打出一个柏忌。随后,康文炳与周君都发挥稳定,前七洞各捉一只小鸟球,其于六洞都成功保par。在第7洞结束后,林龙省有两只小鸟球的战绩。虽然林龙省在第1洞和第3洞吃到柏忌,但他还有对康文炳和周君4杆的领先优势。

  然而,戏剧性的变化发生在第8洞。林龙省在第7洞刚刚捉到一只小鸟球后,便在5杆的第8洞打出+4的成绩来。而这一洞,周君成功保par,康文炳顺利捉下只小鸟球。这样,第8洞结束后,林龙省不但之前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在总成绩上还落后康文炳一杆。随后的第9洞,康文炳与林龙省均打出标准杆。这样,在决赛轮前九结束后,康文炳暂时领先。

  决赛轮后九洞开始后,康文炳又捉到一只小鸟球,林龙省则打出双柏忌来。这样,康文炳便将对林龙省的领先优势扩大为四杆。林龙省再次夺冠的希望顿时变得渺茫。在其后8洞的比赛中,康文炳以两个柏忌、六个标准杆完成比赛,而林龙省的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则让他的成绩在职业组里滑落到第三名。

  对于这样紧张激烈的比赛,上巡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

高尔夫球,对手只是自己。打球的心态非常重要,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比赛经验的积累非常重要。”参加上巡赛的年轻选手们希望通过上巡赛,提高自己全方面的素质,提高球技水平。

  A组前六名:

  康文炳(144 73-71)陈忠贤 (149 75-74) 林龙省( 150 68-82)沈雪春(155 77-78)SAMPSON (159 82-77)姬刚(160 83-77)

  B组前六名

  周君 (148 73-75 ) 王永强 (153 78-75) 魏鹏 (153 75-78 ) 张常磊 (154 76-78) 叶建国(155 80-75)

  叶雄辉(155 76-79) (bird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