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普尔蒂领先拉斯维加斯锦标赛 不是老虎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0:18 新浪体育
普尔蒂领先拉斯维加斯锦标赛不是老虎不敢大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取得拉斯维加斯锦标赛54洞领先,特德-普尔蒂(Ted Purdy)却不敢大意。他暗示星期六晚上很可能辗转返侧,难以入眠。

  “在领先榜上安睡?我想最好还是明天再来告诉你答案。”特德-普尔蒂在取得拉斯维加斯锦标赛2杆领先之后说,“我知道老虎伍兹不领先就不舒服。可是像我们领先次数不那么多的人领先了就有些紧张。”今年早些时候,特德-普尔蒂从后超越赢得了拜伦-尼尔森
锦标赛冠军。

  星期六有大风,可是特德-普尔蒂就很好运。他在前四洞抓下四只小鸟后,风才起来。特德-普尔蒂最终在这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连续两轮拿到低于标准杆7杆,特德-普尔蒂三轮的总成绩为197杆(67-65-65),低于标准杆18杆。位于前十名比较显眼的是拉斯维加斯比赛前冠军福瑞克。

  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置升到并列第二名。同样位于第二名的还有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

  大风让一些球员付出了代价。本来相对容易的萨姆林TPC球场也变得有了难度。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第一轮结束后领先阵容1杆,两轮结束以后领先优势增加了一杆。可是第三轮,他就出现很大失误。12洞,布里尼-伯德吞下一个四柏忌8杆,最终他的杆数飚升到78杆。布里尼-伯德三轮结束后的名次降到并列43名。要知道在没有风的前两轮,布里尼-伯德的成绩可是62-66。

  同样两轮过后位于并列第二名的赖安-摩尔(Ryan Moore)也遭遇到大麻烦。在16洞五杆洞,赖安-摩尔打出9杆,结果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收杆。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赖安-摩尔的名次掉到了并列22名。

  赖安-摩尔崩溃的一洞,他有一球掉入水中。接下来一杆又冲过果岭,掉到岩石间。在岩石间,赖安-摩尔没能将球击出来,他不得不选择接受处罚,抛球后再击。其实这一洞,赖安-摩尔的成绩可能更糟糕。赖安-摩尔第八杆上了果岭后,只一推就把球推入了洞中。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在这一洞打出10杆,取得76杆。

  “今天我没有将自己的最好水平打出来。”赖安-摩尔说,“我只能说一切结束了。我希望在星期天能打出一个好杆数。那不容易,但是仍有机会。”

  虽然大风也影响到领先者特德-普尔蒂的表现,但是他精妙的铁杆就为他制造了许多短推。

  “他们说10mph的风对10英尺的推杆可能会造成2英寸的影响。”特德-普尔蒂说,“那令比赛非常难,因为你既要认准果岭,也要认清风。”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