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与梁文冲同组学本领 15岁苏东成绩超标准杆1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6:01 新浪体育
与梁文冲同组学本领15岁苏东成绩超标准杆13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5岁的青少年选手苏东三轮后,以80-73-76、高标准杆13杆的229杆结束比赛,目前与肖志金并列排在第30位。

  “今天打得一般”,赛后的苏东说,他本轮抓到两只鸟、吞下4个柏忌还有一个双柏忌,最终以高标准杆4杆结束比赛。这个成绩,在受风摧残的决赛轮里还算不错。在现在已经完成比赛的45位选手里,也只有五位选手打出了平标准杆或低标准杆。

  “苏东的动作很标准,很简洁、打出去的效果又很好,有点像埃尔斯!”跟着苏东看他打球的一个观众说,“他的开球又很远,很沉稳很成熟,一点也不看不出还是个孩子。”在168码的3杆洞第十三洞,苏东的开球进了果岭边左侧沙坑里。可接下来,他不慌不忙的打出一记漂亮的沙坑救球,把球放到了果岭上、距离洞杯四码的位置,再轻轻一推、一帕在手。这其中显现出的沉稳,如同一个成熟的职业球手。

  今天的苏东,与夏峥嵘、符新同组。在比赛过程中也可以看到这位少年球手的表现并不比他们差很多。苏东身材高大健壮,开球的距离与他们不分上下。在第九洞,夏峥嵘与苏东还一起抓到一只鸟,而18洞下来他们俩也都是抓了两只鸟。只是苏东的失误要更多些,吞掉了4个柏忌还有一个双柏忌让他难以有更好的成绩。“苏东现在欠缺的是比赛经验,所以也在让他多参加比赛。”苏东的父亲这样说过。从他在中巡赛珠海站的表现来看,这也应该是苏东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

  “跟梁文冲一组,可以学到怎么去处理那些不好打的球。”在前两轮比赛里都与梁文冲一组的苏东说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这大概正是组委会分组的初衷。

  昨天比赛结束后,新闻发布会上张连伟说道:“现在的年轻选手,特别是这些小选手条件都很好。他们也一定能超过我,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且超过我不应该是他们的目标,他们应该把目标定得更加宏伟、长远,去争世界第一。”(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