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其林锦标赛米克尔森被淘汰 拜德一杆进洞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4:38 新浪体育
米其林锦标赛米克尔森被淘汰拜德一杆进洞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的美巡赛米其林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布林尼-拜德一个意外的一杆进洞,帮助他成就了66杆的好成绩,目前以两杆的优势(总成绩-15杆)领先群雄。

  米其林锦标赛前两轮在两个球场举行,苏蒙林球场( Summerlin)是72杆,而峡谷球场(The Canyons)只有71杆。拜德以一杆的优势进入第二轮在峡谷球场的比赛。第一洞,拜德
就成功地抓下小鸟球,接着有在第三、第四和第六洞抓下小鸟球。在第九洞,拜德开球很好,但是第二杆的沙坑挖起杆却失误,在该洞吞下了第一个柏忌球。糟糕的心情也影响到了第十洞,拜德救帕的球滚过洞口,吞下了第二个柏忌球。

  在第12洞145码的距离,拜德打出了一杆进洞。“我用9号铁打,但是有一些拉杆。我并没有全力挥杆,球滚进去了。”拜德介绍说。这是拜德打球史上的第十二个一杆进洞。“这主要靠运气。”拜德总结说。第12洞和第14洞的两个小鸟球,拜德一共打了六只小鸟球,单轮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15杆(72-66)。

  美巡赛上的新秀摩尔在前九洞抓下了六只小鸟,打出了63杆的当天最好成绩,目前并列第二位。“我很满意今天的成绩,但是我在五杆洞上表现并不好。”摩尔说,“两天我在五杆洞只打了一只鸟。我的推杆不错,在第11洞和12洞,30英尺长推抓鸟。”摩尔是2004年美国大学生协会和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也是2005年大学生年度最佳选手。摩尔从六月转职业以前,已经打了八场职业赛,在加拿大公开赛还获得一个第二名,总奖金数已经有54万多美元。

  美国名人赛和PGA锦标赛的冠军米克尔森第一天打出了67杆,但是在第二轮却只打出了71杆,遗憾地以一杆的差距被淘汰。米克尔森此前曾表示,希望用这场胜利还磨合一下自己的挥杆。在大满贯赛之后,这样的比赛似乎很难提起他的兴趣。(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