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昆明站冠军无缘决赛 丘志峰疲惫作战未能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轮85-76杆、高标准杆17杆,这是丘志峰在中巡赛第三站的成绩。高出晋级线的五杆让他遗憾的无缘决赛。

  1979年出生的丘志峰在2000年转入职业,曾经一度排到了国内职业球手的第三位置。在2002年的“贺龙杯”,也得到了与梁文冲并列第三名的成绩。但从那之后,他很少再出现在各大比赛中。“当时没有什么机会打球的,即便有比赛也因为付不起路费而缺席。曾经
有段时间还想开个专卖店之类做生意。”度过了一段郁闷期后了,从今年六月开始重新练球、并在九月拿到中巡赛昆明站冠军的丘志峰,如今重拾了对高尔夫的信心。在刚刚结束的君兰职业精英赛上,他以三轮73-74-70、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16位。

  可到了中巡赛珠海站,丘志峰的发挥很不好。与新一代代表人物梁文冲、青少年冠军苏东同组的他,第一轮他打出了85杆。而今天状态好了一点的他最后的成绩是两鸟四柏忌一个双柏忌、打出了高标准杆四杆的76杆,无缘晋级。“太累了连着打球、状态没有调整好”,丘志峰很认真分析说,“以前从没有这样密集的比赛,很不适应!”

  另外,来自北京华堂

高尔夫球会的叶鹏飞、曾在精英赛首轮并列第五的聂洪,也在两轮后面临被淘汰的命运。小将肖杰煜在两天分别打出81杆、84杆,最终以高出晋级线9杆的成绩被淘汰。

  “球场很漂亮也很难打,很有挑战性。”这几乎是所有球员的心声,而选择这样一个具有挑战性球场来比赛,对于锻炼中国职业球手也非常的有益。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