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二轮双柏忌与老鹰并存 王会强成绩滑落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发挥不是很好。”这是王会强走进新闻中心说的第一句话。的确,昨天捉下八只“鸟”的王会强今天打出76杆的成绩,第二轮比赛结束,他的成绩滑落到并列第五的位置。

  第二轮比赛在1号洞开球,王会强在第一洞保par之后,紧接着在第二洞、第三洞连吃两个柏忌。第四洞开球前,王会强和同组的球员陈英峰和袁朝雄被巡场裁判告知“慢打”
,接下来的一洞要给他们“记时”。心中稍有着急的王会强紧接着错过了一个Birdie Chance。随后的三杆洞,王会强开球偏短,落入果岭前的沙坑中,第二杆沙坑救球非常精彩,随后顺利拿下3码的标准杆推。6号洞王会强救的更加艰难,他第二杆力道稍小,球砸入果岭前沙坑的后沿上,深陷入草中。紧着着切杆过大,面对8码的标准杆推,王会强竟然顺利推进。

  行至第七洞,这个552码的5杆洞,王会强昨天曾在这里捉到了一只“小鸟”。今天,王会强依然选择用一号木开球,球如期地落在球道中间,距离果岭210码左右。接着,王会强用4号铁,结果由于风向的原因,距离稍短,球落入了果岭前方的水池。在罚杆抛球和水中救球之间,王会强选择了后者。他抽出s杆,但是一杆下水,球只从水里打到了岸边的碎石上,接着一杆才救上了果岭前的长草,随后一切两推,不得不吞下双柏忌。

  接下来的四洞顺利保par,十二洞,王会强昨天曾在这里捉下“小鸟”。这个410码的4杆洞,王会强选择一号木开球,球落在球道中间还剩下140码的距离。王会强准备用4号铁on果岭,球被有力地击起后冲向旗杆,果然撞在旗杆上,并顺势落在洞中。一记漂亮的“老鹰”。旗洞也为王会强的这只“鹰”付出了代价——洞口被打缺一块。接下来的六个洞,王会强捉到一只“小鸟”的同时,也吃下三个博基。最终以+4的成绩结束了第二轮。

  不过,王会强还是保持着老将的风范,虽然成绩没有昨天优异,但是王会强依然保持轻松的笑容,并在大家追问是否心中开始忐忑的时候多次告诉大家:

高尔夫是一个要求平常心的运动,他会放好心态,比赛不到结束的一刻,永远没有胜负。王会强还说,以前的比赛中自己还没有得过冠军,所以,他最后一轮也根本不会有什么压力。

  (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