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梁文冲再进一步获领先 中巡珠海站三强决赛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9:05 新浪体育
梁文冲再进一步获领先中巡珠海站三强决赛会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难度极大的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梁文冲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结束第二轮比赛,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134杆取得中巡赛珠海站的单独领先。落后2杆的是本轮打出67杆的李超,随后是今天以69杆完成比赛的老大哥张连伟。首轮领先者王会强今天交出76杆,与打出74杆的黄永欢排在并列第5。刚刚获得君兰杯男子职业精英赛冠军的袁浩今天打出70杆,排名第四。

  射下4只小鸟一只老鹰的梁文冲今天没有吃到柏忌,“今天主要是因为推杆比较顺手,整轮下来也就24推,”梁文冲说,“在面对一些位置不好的推杆的时候我也想着要推进去。这个球场难度比较大,尤其是果岭的走向都很考验选手的水平,而且又是在海边,受海风的影响很大,如果风向改变一些,球场的难点就是完全两样。”

  明天的决赛轮梁文冲将与老大哥张连伟和目前中国职业排名第一的李超同组。张连伟今天打出69杆,从10号洞开球的他在标准杆4杆的12号洞吃到今天比赛唯一的柏忌。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张大哥在14洞迅速的拿下小鸟,而后在标准杆3杆的17洞,张连伟的开球成功的放上了果岭,越过旗杆5码左右。经过仔细的看线,他成功的拿下了这个小鸟。

  昨天收获69杆之后,李超今天打出了67杆,与张连伟同组的他上半场只用了31杆,整轮比赛只在果岭上用了27推。“今天比赛旗位比较难,很多都放在沙坑的后方。但是我没有一味的采取保守的打法,”李超在赛后说,“很多时候我也是采用攻击性的打法,还好上果岭的一杆比较成功,也为后面的推杆奠定了基础。至于明天的比赛,我还是第一次与张连伟大哥和梁文冲同时在一组打比赛,和他们相比我有一定的差距,我会努力的去打出好成绩。”

  第一轮领先者王会强今天开局并不顺利,在2号洞和3号洞连续吃到柏忌。尔后在4、5、6三洞连续守平标准杆,但是在7号洞第二杆下水遭遇双柏忌。来到12号洞,王会强在距离洞口140码左右的位置用9号铁直接将球送入洞杯,抢下老鹰,随后在14洞收获小鸟,但是在最后4洞先后吞下三个柏忌,以76杆结束比赛。“今天开局打得不好,有两个洞用时比较多,后来裁判给我们计时就打得比较赶,节奏有些乱。”王会强说,“但是今天总体上还是因为铁杆不是很顺,没有昨天的感觉。”

  刚刚在君兰杯男子职业精英赛上夺冠的广东选手袁浩首轮打出71杆,今天以70杆结束比赛。成为4位连续两轮打出负杆的选手之一。袁浩在今天的上半场表现不好,在球场的后9洞,他吃到三个柏忌,在16号洞收获唯一的柏忌,但是转场之后,他在4号洞拿到第二只小鸟,并在最后的三个洞上演了小鸟“帽子戏法”。而第一天打出69杆的黄永欢今天以74杆结束比赛,最终与王会强排在并列第五。

  两轮比赛后,共有54位选手晋级明天的最后一轮比赛,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12杆。一直在加拿大学习训练的苏东摆脱了首轮发挥不佳的阴影,今天打出73杆获得晋级;与张连伟同组的叶剑峰首轮完成80杆,今天打出75后也获得晋级,“第一天比赛有些紧张,与张连伟叔叔和李超大哥同组光想着向他们学习,所以自己就打得不好。今天也比较熟悉了,所以就能更放的开。到最后几洞是因为体能上有些跟不上,所以没有继续前面几洞的成绩。”

  除了这两位青少年选手,参赛的6名业余选手中,吴阿顺今天打出69杆,以144杆排在第7,吴康春连续两轮打出76杆也获得明天的参赛资格。

  第三轮比赛将在明天早上8点钟开始,梁文冲、李超、张连伟三人将在最后一组出发,发球时间是中午11点19分。新浪

高尔夫频道明天将继续记分卡直播最后一轮比赛。

  第二轮详细成绩 决赛轮分组 浏览中巡赛珠海站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