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鲜感觉回味无穷 秋高气爽津味儿高球场尝个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天气渐渐凉快,一定要抓紧时间多打几场球,高尔夫爱好者们就是这样的志同道合。还有,多打几个新鲜球场应该也在你的计划之内吧!

  挑战一个新鲜球场所产生的乐趣,绝不亚于打出好成绩的快感,而且,球场离北京不太远、出行方便;球场品质上佳、特色突出;非会员也可以很方便地预约,价格也比较便宜……怎么样,你是不是有些动心了?

  我所说的就是天津的高尔夫球场。去天津打球,虽然不如去国外打球那么奢华刺激,也不如去海南、云南那些国内高球胜地浪漫、时尚,但绝对值得一去,图的就是实惠便捷。找个周末,两个小时车程,住一夜,打两场球,也算是高尔夫生活中的一个不错的安排。

  天津目前正式营业的有五家球场,据说年内还有四、五家球场即将开业。在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上天津球友的友情指引下,我们考察了三家最具特色的天津球场,新鲜感觉,回味无穷。

  去天津打球 给个理由先

  1.找个周末,两个小时车程,住一夜,打两场球,度过一个新鲜、实惠的高尔夫周末。

  2.不算太远,价格便宜,非会员也可以很方便地预约。

  3.如果你的梦想是“打”遍全世界,那么,连家门口的天津球场都没打过,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

  4.球童大多是本地人,一口天津方言,有小品演员般的

幽默,打球时别有一番乐趣。

  5.随着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天津球场的管理越来越正规,有些好球场正在酝酿成为封闭式的纯会员制球场,现在不打,以后打的机会更少了。

  去天津打球 做好思想准备

  1.路途多少有些辛苦。打完球,在暮色中和京津塘高速上的无数大货车斗智斗勇,盼望能早一些回到家,是我在这次天津高尔夫球场体验过程中唯一产生怀疑、感觉懊恼的时候。

  2.天津与北京的地理位置很近,球场在地形地貌上的差别并不明显,新鲜感觉主要来自于球场的不同风格。

  3.虽然球场能住宿,但是和深圳观澜湖、海南康乐园那些住宿、娱乐等配套设施完备的度假型球场相比,尚有一定差距。

  4.与北京相比,天津球场里的蚊子格外多,防蚊液是必备之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