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将减少晋级人数 Volvo中国公开赛率先执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从下一个赛季开始,欧巡赛36洞晋级人数将减少为领先的65名选手(包括并列65名选手)。

  自从2000赛季开始,欧巡赛常规比赛的晋级线都是前70名(包括并列70名)。可是这一制度却引起一些成员的不满。另外一方面,欧巡赛也希望通过改进晋级制度提高周末电视转播的质量。下个月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将率先执行这一制度。

  “这对我们的赞助商、电视合作伙伴、会员以及与赛事相关的每一个人,都是积极的一步。”欧巡赛国际政策主管沃特尔斯(Keith Waters)说,“这会极大帮助我们周末赛事的运作。”

  根据欧巡赛透露,自从2000年开始,有好几名成员都抱怨周末的赛事。原来,晋级线划分在前70名,并不意味着进入决赛的就只有前70名。经常情况下,进入周末比赛的选手都超过70名,有时候甚至超过80名。如果周末出现比赛延迟,赛委会不得不将三人分为一组,而且要同时从两个发球台发球。

  欧巡赛补充说:“如果有大量的选手获得晋级,将对比赛产生负面影响。经常电视的转播时间也会受到影响。”

  今年获得晋级人数最多的比赛是新加坡名人赛,达到了90名。欧巡赛这方面的纪录为91人,是2001年的欧洲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