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服伤病邓丞志进步快 君兰杯老将新人各有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今天应该颁一个最快进步奖给邓丞志,这个年轻人君兰杯第二轮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从昨日的并列83位上升到了并列20位,是全场两轮比赛里,成绩进步最大的选手。邓丞志说昨天的成绩不好跟受伤有关。从来不打练习轮的他在精英赛前破例打了一轮练习赛,可就是这练习轮让他得不偿失伤到肋部,严重影响到了首轮的成绩。“很妨碍推杆,一推就很疼”,最终他首轮以2鸟7柏忌高标准杆5杆结束。

  “今天我开球开的比较稳,对球场也有些习惯了,特别是果岭。而且伤也好了很多,所以打得比较顺。”2000年转职业的邓丞志,在比赛中打出的最好成绩是低标准杆8杆64杆。今天的6只鸟1个柏忌,让他成功的脱离淘汰的泥沼,顺利晋级。他唯一一个柏忌就是出现在第七洞,今天也有31位选手打出了柏忌,还有6位选手打出了双柏忌甚至更差的成绩。只有4个人在这里抓到了小鸟。

  另外,昨天打出75杆、濒临淘汰边缘的球手张成伟以及老将戚增发都在今天打出了69杆实现了飞跃。张成伟今天从前九出发,在第六洞抓下第一只小鸟后又连拿三个标准杆完成前半场比赛,而转入后九洞后他又是以帕做主旋律,在第15洞、18洞抓到两只鸟,从而以低标准杆3杆完成结束比赛。他也是全场唯一一个三鸟无柏忌的球手。

  丘水明昨天打出了76杆今天以68杆结束。他今天在11:16分从后九出发,在11号洞到13号洞三洞连抓三鸟,在15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后又连抓三鸟结束上半场比赛。转场后他的势头也有所减弱,在三个帕后在有魔鬼洞之称的第四洞吞下柏忌,而后又是三个柏忌,而到8号洞一只鸟后又吃一个柏忌,最后以低标准杆四杆结束比赛。从首轮的并列68位上升到并列20位。

  此外首轮打出标准杆的

福建籍年轻选手施宁杰今天以70杆结束比赛,开门守平标准杆后,施宁杰在球场的11号洞就遇到了麻烦。在这个161码的三杆洞,他用7号铁开球,小球越过果岭进入后侧的沙坑,随后他用58度杆将球切出,但是面对下坡他用力稍稍过猛,幸运的是小球撞在旗杆上停在了洞边,推进幸运的标准杆。“今天没有想过程,只是在认真的打好每一个洞。” 施宁杰说,“今天开球不是很好,还好铁杆比较准,但是没有拿到更好的成绩,原因就在于推杆不好,不敢推。”标准杆3杆的3号洞,施宁杰用了3推才把球送进洞杯,吃到本轮比赛唯一的柏忌。此后一路打平标准杆,最终排名并列第9。

  (湖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