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600万美元没有浪费 哈代公园可能迎接更多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获得无数赞誉的情况下,旧金山的传奇都市型球场哈代公园有可能在未来迎接更多大赛。唯一需要决定的是这个比赛是男子比赛、女子比赛还是常青组的比赛。

  “我知道在我们重建球场之后不久美国高协已经开始对哈代公园感兴趣了。”美巡赛专员芬臣说,“寻找不同的锦标赛,我相信本周过后美国职业高协也会开始感兴趣的。我们愿意坐下来与各个感兴趣的单位磋商磋商,以便决定将来的比赛计划。”

  哈代公园让美巡赛出现了少有的景象,没有多少人对这个球场加以抱怨。7,060的球场能够控制好自己,除了18洞球场让人稍稍置疑之外。哈代公园也有足够的空间接待球迷,本次比赛期间,在蒙西德湖周围一共接送了2万名观众来观看比赛。

  至于比赛的成绩也比较适中。老虎伍兹与约翰-达利两位领先者72洞的成绩也就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老虎伍兹说:“这里世界顶尖高手并不缺少,但是很少人能打破低于标准杆双位数。”大满贯赛喜欢难度稍高,但又不太难的球场。低于标准杆10杆接近这个目标。

  芬臣则认为比赛的好处能为First Tee项目募捐到更多善款,而这也可以弥补哈代公园投入的1600万美元维修费。持续的比赛意味着哈代公园将保持原始的风貌,虽然居民在比赛举行前的好几个星期都不能到这里打

高尔夫

  “如果我拥有这个球场--这个球场就好比我的孩子,我不会让它去牟利。我要让这里带上更多的人文色彩。”芬臣说,“我觉得让女子、让长老、以及让这些顶级球员回来比赛很好。这会让这个球场趋于完美。”

  现在比较大的问题是哈代公园是否能处理好这一切。美国运通锦标赛的阵容为71人,现在还不清楚这个都市型球场能否处理156人阵容,比如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阵容。哈代公园的练习场就受到了人数的限制。

  芬臣说:“从球场打的情况来看,从球员反馈的情况来看,我相信这里是可以迎接大机构举办一个大型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