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世锦赛应多走出美国 坎贝尔支持亚洲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相信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应该走向全球,而不是光在美国举办。

  今年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有三场在美国举行,只有世界杯在美国之外的葡萄牙举行。“我宁愿见到这些比赛走得远一点,而不总是在美国举行。”迈克尔-坎贝尔在准备美国运通锦标赛时说,“我们相信这个比赛应该到亚洲去举行。

  “这个比赛号称世界比赛,可是只有一个象征性的比赛在美国之外举行。我认为最好有两场比赛都在美国之外举行,而不是一场。

  “很显然,美国人不喜欢旅行。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这里举办比赛的原因之一。可以说这真不好运。”新西兰选手说,“但也有美国选手喜欢旅行的,比如老虎伍兹。他下个月就会去上海比赛。我认为这对

高尔夫运动大有好处。我希望更多美国人喜欢旅行。我是一名全球性的球员,我就喜欢到世界各个地方去打比赛。”

  迈克尔-坎贝尔承认电视在计划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猜电视花了很多钱,我们不得不讨好那些家伙。”迈克尔-坎贝尔说,“但是再一次重申,这是高尔夫运动。它应该向世界传播,我坚定地相信这一点。”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世界比洞赛和NEC邀请赛基本上都稳定在美国举行。

世界杯在美国之外的地区举行的时间多一些,而美国运通锦标赛则时不时也在美国与欧洲之间更换着比赛地点,到现在也没有去过其他地区,比如
澳大利亚
、南非或者是亚洲。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