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跟李超学技术不满意推杆 吴康春精英赛次轮打7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20 新浪体育
跟李超学技术不满意推杆吴康春精英赛次轮打72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一组开球的吴康春现在已经结束比赛,本轮72杆的成绩也让可以轻松面对下一轮的挑战。这位少年老成的球员今天表现很是沉稳,他在连续拿了8个标准杆后,第九洞把球打下水吞下柏忌。“第一杆打过了,就想不攻了,换了五号木,结果没想到下水了,罚了杆,在果岭上又推了两杆,没办法打出了柏忌!”而接着转入后九洞,没料到以上来就在第十洞又吞下了一个柏忌,“主要是推杆的问题,那是个下坡推杆,我没看准线,用了三推!”赛后,吴康春这样总结着。

  不过多亏他的心理素质比较好,连吞的两个柏忌并没有影响到以后发挥。他在后九洞的两个三杆洞中都拿到了小鸟,最终保证了平标准杆。在十一洞他用8号铁开球,球停到了果岭上离洞口四码远的位置,将球一推入洞,成功的抓鸟在手!到了十五洞,他用7号铁开球,也是还剩了4码远,也是一推进洞了。“今天的三杆洞打得还好”,赛后吴康春说。

  李超今天也是打了72杆,对于这个同组的战友,吴康春评价道:“他的球打得太好了,又直又远,比起以前我们一起打业巡的时候,他真是进步了太多太多!要是他用5号铁,我们就得用5号木。”而与李超同组这两天,他也表示从李超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打球的方法,怎么打球最安全”等等。

  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吴康春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推杆,“真是太烂了!”两轮低标准杆两杆142杆的成绩,现在49位完成比赛的选手里是处于前列,而这样的成绩晋级是绝对没有问题了,这也完成了吴康春的第一个心愿。至于明天,他谦虚地说:“如果能打出这两天的水平就可以了。”(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