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派雷特先抑后扬战胜韩姬圆 夺智利LPGA第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科尔-派雷特在后九洞关键的两洞抓下了小鸟,最终战胜了韩国球员韩姬圆赢得了朗思制药挑战赛的冠军。在最后一轮里她的成绩是71杆,四轮总成绩270杆。

  “我非常开心,”代表着智利选手在LPGA上第一次夺冠的小将派雷特说,“我一直都保持了耐心,也一直都很集中注意力,最终终于做到了。”

  上周在仓储锦标赛上夺冠的韩姬圆则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排在第二,“我很努力地做过了,但最终结果并不如愿,”韩姬圆谈到自己的推杆的是遗憾的说,“我开球还不错,但推杆感觉总是不太好。”

  派雷特一开始的时候发挥并不顺利,在第一洞就遭遇一个三推的柏忌,第三洞她用四号铁把球开到了果岭,但三推又吃柏忌,之后,第五洞一个六英尺的推杆,她用了两推,再吃柏忌。而这个时候韩姬圆则凭借自己的前九洞走上了领先位置,她从第五洞开始连续吃下三个小鸟,而之后第七洞的小鸟让她扭转局势保持了领先。

  第11洞,派雷特用切杆把球切到距离洞口十英尺的地方,然后推进小鸟,不过之后她的发挥让她最终挽回了这场胜利。

  派雷特把球开上15洞球道中央,第二杆球掉进了果岭边的沙坑,她在这一洞抓下小鸟和韩姬圆打平。第16洞派雷特在强风之下,依然把球攻上了果岭,球落在洞口距离大概六英尺的地方,之后抓下小鸟,稳固了自己的胜利。之后派雷特在第17洞打平标准杆,第18洞推进关键的一个五英尺的推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果岭真的很难,”凭借这一胜进帐十五万美金的派雷特说,“最后一推非常关键,不过这样结尾,我还是感到很幸福。”

  并列第三的是马修和Neumann。卫冕冠军金楚笼在周日打出68杆,排在并列第17位,而索伦斯坦则在最后一洞打出72杆,以280杆并列在第22位。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