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比克顿加纳利公开赛夺冠 成功赚得欧巡赛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49 新浪体育
比克顿加纳利公开赛夺冠成功赚得欧巡赛参赛卡
(点击看大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取得五个亚军,经历287场比赛之后,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最终在欧巡赛上获得突破,以五杆优势赢得首场比赛:加纳利公开赛。

  星期天在阿芭玛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约翰-比克顿最终以274杆(69-68-69-68),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英国选手斯图尔特-利特(Stuart Little)和南非选手迈克尔-科克(Michael Kirk)5杆取得明年欧巡赛参赛资格,以及7.5万欧元奖金。

  进入本周的时候,约翰-比克顿在欧巡赛奖金榜位于118位,有可能丢掉自己的参赛卡。这个冠军将帮助他获得2006年参赛资格,另外他也可以前往上海参加汇丰冠军巡回赛。

  “真是太好了!花了这么长时间这个冠军才来到。”约翰-比克顿面露笑容说,“我非常担心参赛卡,因为这是你的饭票。不过这也令我相当坚决,要好好处理压力。”

  斯图尔特-利特最终一轮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总成绩为279杆(68-67-72-72),低于标准杆5杆。迈克尔-科克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

  斯图尔特-利特不用担心他的参赛卡,他很希望进入奖金榜前60位,当然能在这里拿下欧巡赛首个冠军也不错。获得并列第二名,他有些失望,他的名次只上升了6位,达到68位。斯图尔特-利特如果想要参加赛季末的

沃尔沃名人赛,他需要打入奖金榜前60位。

  迈克尔-科克是挑战巡回赛成员,这一个并列亚军让他稳定了奖金榜前20位的座次,明年他将获得欧巡赛参赛卡。

  同样获得解放的是马克-罗伊(Mark Roe),再获得并列第四名后,他前移11位,也进入了欧巡赛奖金榜前115位的安全区。马克-罗伊赛前的名次为117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