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特斯领衔亚巡赛选手 运通锦标赛第三轮排3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750万美元的美国运通锦标赛上,也出现了五个亚巡赛出生或者现役选手的身影,其中苏格兰选手亚特斯第三轮打出了70杆,目前以总成绩+1杆(73-68-70)并列34位。

  美国运通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约翰-达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总成绩为201杆(67-67-67),低于标准杆9杆,反过来领先前两轮的领先者蒙格玛利1杆。苏格兰人第
三轮继续打出69杆,以202杆(64-69-69),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老虎伍兹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与加西亚(67)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只落后2杆。

  亚特斯去年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三名,今天在美国运通锦标赛的赛场打出了三只小鸟球、一个柏忌球和一个双柏忌,三天的成绩为211杆。

  韩国名将崔京周去年在韩国赢得了SK电信公开赛的冠军,上周还赢得一场美巡赛的冠军,今天打出了72杆并列41位。

  印度选手兰德哈瓦今天打出74杆并列第46位;去年亚巡赛的奖金王泰国的贾第打出73杆,并列56位;韩国的许锡皓打出71杆;前亚巡赛的选手特德-普尔蒂(Ted Purdy )并列65位。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