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纳利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比克顿有望进入安全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47 新浪体育
加纳利公开赛第三轮领先比克顿有望进入安全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星期六在阿芭玛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同胞斯图尔特-利特(Stuart Little)一杆,进入加纳利公开赛最后一轮。约翰-比克顿和斯图尔特-利特都将在星期日寻求欧巡赛第一个冠军头衔。

  约翰-比克顿在17洞三推,看上去即将丢掉领先位置,可是斯图尔特-利特在最后一洞却吞下双柏忌,结果约翰-比克顿再次跃居领先榜榜首。约翰-比克顿三轮成绩合计206杆(
69-68-69),低于标准杆7杆。而斯图尔特-利特本轮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207杆(68-67-72),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自从1993年以来,约翰-比克顿在欧巡赛上总共拿到过五次亚军。1999年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一年。那一年,约翰-比克顿拿到两个亚军,在年终的奖金榜上位于20位。

  现在,约翰-比克顿的奖金榜名次为118位,离安全线115位还有几个位置。加纳利公开赛的总奖金不高,只有45万欧元,但是拿到前五名,约翰-比克顿还是能进入安全线之内。“希望我只是关注如何去取胜。”约翰-比克顿说,“能够打破霉运那自然会很好。再次感受到紧张的气氛真是不赖。我丢了一些杆,让我觉得有些失落,但是这里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明天,我将重新获得动力,关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每一刻,我只留心当前的一杆。没有处于这样的位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高兴能够重新打回来。”

  斯图尔特-利特不用担心他的参赛卡,他现在位于奖金榜74位。他现在关心的是如何进入奖金榜60位。这样一来,他就可以进入赛季末的

沃尔沃名人赛了。“直到最后五洞,我都打得很好。大雨推迟也许影响到我的成绩,但是其他人也受到同样的影响。”斯图尔特-利特说,“明天我将尽力争取冠军。”

  因为英国公开赛积分卡事件而出名的马克-罗伊(Mark Roe)在今年的表现也不如意,他的排名只比约翰-比克顿高一位。不过他也有机会在本次比赛上翻身。第三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英国人位于并列第三位,总成绩208杆(69-68-71),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