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一哥警示君兰果岭不易 张连伟感叹高球发展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一哥警示君兰果岭不易张连伟感叹高球发展速度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9日7点,尚磊、郑文根、赖远浪作为第一组球员发球,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精英赛正式打响。此次最后确定的有101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汇集了国内大批出色的老将新秀这使得冠军的争夺也非常激烈。

  特意赶来参加比赛的大哥张连伟昨天在练习果岭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不要觉得张连伟来了,你夺冠就困难了。其实大家机会都差不多,像尚磊、李超、邱志锋都很有实力
,难说最后谁会夺冠。”君兰球场是他打出第四个一杆进洞的福地,此次重回作战他却显得仍旧谨慎,对于练习轮后球手里一些轻战的声音,他说“有人说君兰球场很容易,其实不见得。这个球场是尼克佛度设计的,果岭很有挑战性,不能轻视。”

  “现在看到这么多的年轻选手来参加比赛,有好多陌生的面孔,真觉得是中国的

高尔夫在发展了!”张连伟感慨着,看到目前高尔夫的发展他很是欣慰。

  今天张连伟已于7:56分开球,与中巡赛昆明站冠军丘志锋、业巡赛长沙站冠军刘必麒同组征战。

  张大哥提到的新秀李超,也是首届精英杯的冠军。将作为最后一组在12:04分出发,与他同组的是昔日业巡赛的两位对手:现在正在打新加坡巡回赛的翁永田和中国第一业余高手吴康春。对于此次的卫冕之战他表示“压力会有的!这个球场并不容易打,它的难度不在球道在果岭。果岭很怪,忽快忽慢的,需要很强的控球能力。而参赛的阵容又很强大,所以压力肯定会有,而且还不小!”

  “这几次比赛,我总是前两轮还不错,但到决赛轮时心里压力就会很大。然后影响成绩。像在上周的北京公开赛上,打到最后我不知道那个成绩列多少,也很沮丧。以后得加强一下心里素质,调整好心态才有好成绩。”

  今天的顺德天气突然变冷,也有些弱风。这对于球手来说,应该是又增加了些许难度。(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