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坎贝尔参加汇丰冠军赛 大满贯冠军惟缺米克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08 新浪体育
坎贝尔参加汇丰冠军赛大满贯冠军惟缺米克尔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对外确认将参加首届汇丰冠军赛。此前美国名人赛及英国公开赛双料冠军老虎伍兹已经表示要前往上海参赛,现在只剩下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没有表态了。

  汇丰冠军赛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83.33万美元,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阳光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认可。总奖金500万美元,无论在中国高尔夫,还是在亚洲高
尔夫圈子里都是最高的。

  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今年不仅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还赢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该比赛也是汇丰银行赞助的比赛。迈克尔-坎贝尔对于汇丰冠军赛十分期待,他说:“我经历了十分精彩的一年,赢得了我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接下来又赢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在这个比赛中,我拿到了职业生涯最大一笔奖金:100万英镑。

  “我喜欢世界比洞赛的悠久传统,很兴奋自己的名字能与高球届的巨人阿诺-帕尔默,加里-普莱尔和尼克劳斯等列在一起。

  “同时,我认为能成为这样一个冠军赛的第一届冠军那将非常特别。很显然这一比赛将成为

高尔夫赛程上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除了几大巡回赛的冠军有资格参加比赛,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选手,以及各大奖金榜领先的选手也能够参加本次比赛。

  汇丰冠军赛同时为中国选手开放了八个席位。这八个席位并不是随意发放的。中国球员必须通过自己的实力去争取。比如中国巡回赛就为职业球员开放了这样的机会。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