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的捐赠香港艺高协 黄永欢组58杆获配对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41 新浪体育
美的捐赠香港艺高协黄永欢组58杆获配对赛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7日,“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名人配对赛在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黄永欢与凌伯棠、朱万里、武继元三位老领导打出一只老鹰和12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58杆获得第一,同样打出58杆的翁永田、宋亮亮、姜勇军、喻大力组合屈居第二。业余选手刘必麒搭档香港艺高协成员甄志强,与两位女士冯静梅和张柳深组合,最终以59杆获得比赛第三名。

  比赛由一位参赛选手搭配三位嘉宾,采用国际流行的4人最佳球位(scramble)赛制,即每组4人各打一杆,选出4人中最好的球位继续各打下一杆,直到将球击入洞杯。该成绩为队际该洞的成绩。职业选手使用比赛发球台,男子嘉宾使用蓝色发球台,60岁以上的男子嘉宾使用白色发球台,女子参赛嘉宾使用红色发球台。

  下午1点钟,配对赛开球仪式在1号洞举行,广东省高协主席凌伯棠、美的集团董事会主席何享健、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香港演艺人

高尔夫协会会长秦沛、球员代表尚磊先后开出彩球。随后,34组嘉宾在18个洞同时展开比赛。来自香港艺高协的秦沛、洪金宝、元彪、甑志强、王敏德、姜大伟、洪天明、吴家乐、袁彩云、刘玉翠、马海伦、车媛媛等16名成员成了场上最大的亮点,场地里随处可见他们的影迷、歌迷为他们挥杆而加油。到场的媒体为了捕捉更多的精美镜头,也毫不惜力的跟随着他们走完18洞。随着比赛的深入,“小鸟”和“老鹰”在君兰球场随处可见,随着小球清脆的落洞声,选手们击掌、欢呼和爽朗的笑声也不时的从各个果岭传来。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激战,所有的选手都带着愉悦的笑容回到会所,随后的颁奖晚宴上,组委会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典礼倍增色彩,美的集团向香港艺高协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善款,而秦沛先生也将一件留有艺高会所有成员签名的T恤回赠给美的集团主席何享健先生。而王敏德与美的集团副总裁刘知行先生先后参与的魔术表演则将晚宴推向了高潮。获得配对赛前6名的组合先后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奖杯和奖品,而多样的幸运抽奖则很好的调动了大家的情绪。

  10月8日,参赛的所有选手将进行比赛前最后的场地热身,今天的顺德晴空万里,阳光和煦的洒在场地上,清风吹拂着球道两侧的绿树。而这样平静的场面很快就要被打破,第一轮正式比赛9日上午7点将准时开战。

  (晓湖)

配对赛前6名组合名单:

名 次	成绩	嘉  宾	嘉  宾	嘉  宾	选  手
1	-14	凌伯棠	朱万里	武继元	黄永欢
2	-14	宋亮亮	姜勇军	喻大力	翁永田
3	-13	冯静梅W	甄志强	张柳深M	刘必麒
4	-12	何享健	袁彩云	邹国祥	李超
5	-12	吴海恒	姜大卫	梁镜华	廖贵明
6	-12	冯润胜	马海伦		郑文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