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2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这里是高尔夫的乐土。高尔夫事业成长得非常快。但这里的高尔夫还是一项精英式的运动。如果中国高尔夫协会想做一些有益的事情,首先要让高尔夫能接触大众。我相信这样在未来才可能诞生大满贯冠军。”

  ——迈克尔-坎贝尔认为中国要实现大满贯零的突破,首先要将高尔夫推向草根阶层。

  “我目前惟一缺的就是一个冠军,我有能力打到前列,就剩下问鼎了。”

  ——从去年开始,日巡赛一直是梁文冲的主战场。

  “事件真是太不可置信了!不只是灾难,更重要的是人们的行为。一些人四处开枪,轮奸、团伙暴力不时发生。”

  ——自“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美国新奥尔良市之后,一些不法之徒乘机作恶,城市治安一片混乱。对此,伍兹觉得不可想象。

  “长打者、短杆精确者和索伦斯坦。”

  ——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队长认为难度相当大的Crooked Stick球场最适合这三类球员。

  “我的好友玛丽娅星期五去世了。我真的很想为她夺得这个冠军。”

  ——加西亚在欧洲大师赛上夺冠。

  “您是第一次打

高尔夫球吧?”

  ——好莱坞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已经打球7年。在全明星高尔夫锦标赛第7洞,她的球童竟有如此疑问,令她备感伤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