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国家杯新加坡领先次轮 中国台北落后两杆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杯次轮比赛于星期五落幕,新加坡的马玛(Mardan Mamat)和蓝智斌(Lam Chih Bing)仍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在马来西亚科达佩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ota Permai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情况下,他们仍维持着领先。

  星期五的比赛为四人二球赛,即一队两名选手轮换击球。马玛和蓝智斌在今天的比赛中共抓住四只小鸟但也遭遇两个柏忌,两天下来的成绩为134杆(64-70),低于标准杆10杆
。落后新加坡队一杆,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的谢志荣(Danny Chia)和斯蒂尔(Iain Steel)打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二位。中国台北的两位选手汪德昌和张泽鹏今天也发挥不错,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与菲律宾安哲罗-奎伊和杰拉德-罗沙利斯共同位于第三位。

  获得国家杯前两名的两队选手将获得今年11月份在葡萄牙举行的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世界杯的总奖金为400万美元,不设淘汰线。

  新加坡选手在结束今天比赛的时候应该领先2杆,可是马玛却成为诡谲果岭的牺牲品。马玛最后一洞两英尺的一个短推转了个弯,没有进洞,致使该队在那一洞吞下一个柏忌。“我要就自己的粗心对同伴说抱歉。”马玛说,“虽然我们仍旧处于领先位置,但是其他队伍离我们更接近了。接下来两天,我们应该更关注自己的比赛。蓝智斌击球真是很漂亮,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天的四人四球赛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打出一个低杆数,取得坐稳领先位置。”

  对于同伴马玛在最后一洞丢掉短推,蓝智斌表示理解,他说自己在第七洞也丢掉了一记六英尺的短推。如果拿下那一推,新加坡队可以在那里射中一头老鹰。

  中国台北队的汪德昌和张泽鹏的搭档在今天逃过了许多劫难,保平了多记标准杆。五月份拿到澳门公开赛的汪德昌说:“我们两人在解困方面都干得很不错。我们的组合合作得很好。好比我在一杆上出错,他总能在下一杆弥补过来,反过来也是。”

  冯裕德和保利(Dominique Boulet)代表中国香港参赛,他们第二轮的成绩也不理想,只有75杆。两轮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中国香港队进入世界杯的可能性不大。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