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朗思制药挑战赛科尔抓鹰狂 索伦斯坦落后六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抓下两个老鹰之后,克里斯蒂-科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低成绩62杆,在朗思制药挑战赛上四杆领先。排在之后的是名人堂成员贝斯-丹尼尔,Becky Iverson和Marilyn Lovander,三人成绩都是66杆。Lindsey Wright同样是低标准杆五杆,不过她因为天色的原因并没有打完比赛,明天还有第18洞需要完成。

  本轮中科尔还打下了七个小鸟和两个柏忌,不过在第15洞和第16洞的老鹰最终成全
了她的领先,“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科尔说,“我觉得自己好像脚底踩着一股气。不过还有三天,我想场上有很多人也能做到这样。”

  科尔在第十洞,第十一洞连续打出柏忌,虽然开局不利,但之后第12洞她就打平标准杆,然后在第13洞开始她连续抓了两个小鸟,第15洞她用六号铁把球打到洞口六英尺的地方抓下小鸟,之后第16洞她用8号铁再打出小鸟,接下来她一鼓作气在第17洞,第1洞,第2洞,第5洞和第7洞全部抓鸟。“我一开始就吃了两个柏忌,但结果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科尔说,“我在第11洞推了一个20英尺的推杆,但球到了洞口没进,但在那之后,我就开始进入状态了。”

  27岁的科尔曾经赢得过2002年的这场比赛,当时是她六场职业冠军里的第一场,她今年赢得两个冠军,分别是米狮龙公开赛和温迪锦标赛,之后她在索尔海姆杯中发挥出色,协助美国队赢得冠军。

  1997年朗思制药挑战赛的冠军索伦斯坦在2001年之后第一次出现在这场比赛上,第一轮她打出了68杆,“我想我并没有发挥得特别好,但我还是很高兴,”今年参加15场LPGA比赛赢得其中7个冠军的索伦斯坦说,“低标准杆三杆是个不错的成绩,虽然说不上特别理想,但至少也不坏。”

  卫冕冠军金楚笼和索尔海姆杯成员赫斯特第一轮成绩都是68杆。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