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杯美国队无老虎 鲍比琼斯奖哈斯受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14 体坛周报

  美国队无虎

  今年的世界杯将于11月15日至20日在葡萄牙阿尔加威维多利亚俱乐部进行,近日比赛组委会公布了19个获参赛权的国家名单,而部分国家也随即决定了参赛球员。美国队派出扎克-约翰逊和辛克组合,而卫冕冠军英国队则由唐纳德和霍威尔出战。将有24个国家组队参加世界杯,剩余的5个名额将在墨西哥和马来西亚进行的资格赛中产生。

  不换推杆

  三年来,伍兹先后将球、1号木、铁杆、切杆和3号木换成耐克的,但他一直保持使用Titleist的推杆。在近日的耐克新品发布会上,老虎表示不会换杆:“我曾尝试过许多推杆,但都找不到感觉。我用Titleist赢得过9次大满贯。尽管也有球杆要比现在的这支好,但一到星期天,我就不敢用它们。使用这支杆我很有球感。”

  刻苦有奖

  杰伊-哈斯已经多年没有获得任何一项冠军,但美国高协还是决定将今年的“鲍比-琼斯奖”颁发给他,以表彰这位51岁老将卓越的体育运动精神。哈斯共赢得过9次PGA巡回赛,凭借长此以往刻苦的表现,他获得队长外卡参加了前年总统杯和去年莱德杯,并成为莱德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